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
  • 搜尋:

    海關 TSA 結果共7筆

  • 用「TSA鎖」仍遭美海關剪斷!達人:恐鎖頭老舊

    民眾出國使用的行李箱,大多會附上鎖頭,如果是防止海關直接剪鎖,會挑選TSA海關鎖,表示通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認證,過海關時,檢查人員會有鑰匙能直接打開,不過有民眾到美國過海關時,使用的是TSA鎖頭,但還是遭到剪鎖,達人解釋,可能是鎖頭老舊,或是其他不可抗因素,才會被直接破壞。
    2023/11/22 19:37
  • 一天18把!美機場槍枝攔截創新高 最常見理由是這個

   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(TSA)日前公布2022年統計數據,光是在各地機場海關檢查關卡,一共查出6542把槍枝,都是存放在手提行李中,讓海關人員非常困擾和頭痛。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平均每天查獲18把各式違規槍枝,已經創下歷史上新高紀錄,不僅讓海關很困擾、也讓這執法人員擔心,美國槍枝氾濫程度恐怕比想像中更嚴重。
    2023/02/21 11:00
  • 美盤點2021十大奇葩機場違禁品 墨西哥捲餅竟上榜?

    許多旅客出國旅行時,往往搞不清楚什麼物品不能帶上飛機,導致私人物品慘遭沒收,扼腕不已。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(TSA)近日就在網路上盤點2021遭到沒收的奇葩物品前十名,要求民眾以後別再攜帶這些物品闖關。
    2022/01/18 11:27
  • 獨家/限開「海關鎖」 台航警無權擅開旅客行李

    不少旅客加裝TSA 海關鎖,就是希望到美加、日本時,方便海關可以直接打開行李箱檢查,不過在台灣,萬一發現有違禁品,海關人員會請航空公司協助通知旅客到場,親自打開檢查,不能擅自開啟或破壞行李箱,民眾託運後,最好先在旁等行李順利通過x光後再離開,比較保險。
    2015/10/20 19:00
  • 獨家/不耐用!3D列印鑰匙 材質軟開鎖易斷

    除了行李箱內建的TSA海關鎖外,其實有不少人也會到賣場,另外購買TAS海關鎖,加裝在行李箱外頭,或者當作一般鎖使用。只是3D列印的鑰匙居然能開鎖,業者說,不論汽機車鑰匙或者家門鑰匙,用3D列印技術打造,由於主要材質是塑膠,使用幾次就毀損甚至斷裂,除非有心人士,利用金屬3D列印,否則民眾不必過度恐慌!
    2015/10/20 18:42
  • 獨家/驚!美TSA鎖破功 3D鑰匙竟可開行李箱

    3D列印的塑膠鑰匙,可以打開行李箱,美國從911事件後,進出把關要求變嚴格,入境旅客的行李箱一定要有TSA 海關鎖,美國海關手上握有鑰匙,可以任意打開行李箱,隨機檢查,但現在網路上流出TSA海關鎖的3D設計圖,號稱照圖列印出來的鑰匙可以打開海關鎖,找台灣業者用3D印表機實際測試,印出來的塑膠鑰匙,成本一隻約100元,真的可以打開TSA海關鎖行李箱。
    2015/10/20 17:53
  • 〈獨家〉海關鎖不安全?行李箱遭竊 難防小人

    行李有層層防盜鎖還是被偷東西!行李箱業者表示,現在行李都會有個TSA海關鎖,只有美國海關有鑰匙可以打開,但就算如此還是難防竊賊,要託運行李可以用束帶將自己的行李捆著、或者使用行李套,儘量增加竊賊偷竊的時間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
    2015/02/19 20:5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